close

這是我看個韓劇中

數一數二最窮酸戲份又最少的男主角

我看了四集

他出現到底有沒有10分鐘啊

 

深深覺得,這劇沒有鎮久可不行

第四集一開始,他幫忙愛玲爸爸就醫

讓我對他好感更增加

直把愛玲家的事當自己的事

一點也不矯情

善良的孩子啊......你真的會花心到最後嗎?

重點是連鎮九的媽也是爆笑極人物

雖然是惡婆婆.....

 

 

這部戲人物太多

每次在看的時候都要把人物介紹的文開著一邊對照

也才幾集怎麼當日日劇在寫啊這麼多人

 

最後我要說

醫生好帥

他會愛上愛玲

 

(這篇先這樣,我被太多人物壓榨所以暫時寫不出個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