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16集,我才恍然大悟

仁淑她應該去的地方,是死後的天堂

愛他的人,都在那裡

JK是煉獄,對『正常人』來說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陰謀還陰謀

這是智勳要還給JK的手段

我沒想到的是,大媳婦也被拉進來變同夥

她要的是全身而退?還是想讓嚴執事知道那一切真的是愛情?

有一幕,大兒子追上大媳婦,是用雙手抓住

這是求情的一種抓法

如果是找對方算帳

會直接一把抓

大兒子說了,他對大媳婦並不是只是『聯姻』

是愛情

或許曾經是,或許一直也都是

但,有時候時間過了再說是挽不回什麼

因為,心已經變了。

 

孔會長,無疑是這齣戲最不幸福的那位

以為自己老公愛仁淑

卻不知道老公只是要仁淑當他媳婦,當一個,不是財團間聯姻的媳婦

但狠毒的孔會長,甚至在仁淑要離開時

找人綁架她丟去賣身島

孔會長權力真的大到可以隻手遮天嗎?

到這一刻

我才真的覺得JK是一個恐怖到極點的地方

要生存下來真的只有想仁淑那樣不如死掉的活著

 

我沒想到,豪門竟有讓我狂笑不已的喬段

就是在老大去找仁淑時

先是被嚴執事酸,說他連自己老婆的想法都不知道

又被仁淑趕出去

說他應該先解學自己老婆的問題才有資格去找她

 

討厭仁淑的人(觀眾)

我都很不厚道的想著,是跟孔會長一樣的心態

都認為這世界上不會有這樣善良的人

也認為這種善良是裝出來的

為什麼偏偏有人吃這套

於是,一直想著她肯定有做過大壞事,

她一定有很醜陋的那一面

他是偽裝的、他是惡魔

這種人,活著很累吧.....

連別人的人生都想操控。

 

 

大哥抓走嚴執事,因為他的背叛

而這個背叛,不單單是因為JK

有一半是因為老婆紅杏出牆所以更生氣

最痛心的一幕,我早知道的一幕

嚴執事在智勳面前墜樓

很殘忍,還好我不是看直播

不然這心臟哪承受得了….

雖然很悲傷,但還是要講一下這導演還真是夠俐落

沒有矯情的哭喊

只有大叔悲傷的眼神,接著就轉上救護車

原來,大叔是把瑪麗帶去老鴇給老鴇的人

所以,才會懷著愧疚,一直幫著仁淑

大叔的死,仁淑大哭的讓人心碎

大媳婦冷冷的說:你連死都要讓我感到這麼孤獨

讓我更心痛...

 


『沒有欲望的善良』這是為什麼孔會長那麼討厭仁淑的原因

因為她沒有,但他的老公兒子卻很喜歡有這種特質的仁淑

於是,孔會長要讓這一切,安靜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