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5123870608.jpg  

獨孤震跟趙國絕對是不一樣

但是眼神明明是一樣

目睹愛貞被賞巴掌,獨孤是動了同情心

但當噗通噗通的歌聲想起,獨孤動了真心

從他還在停車場就不太敢直視愛貞的眼睛可以確定

這傢伙真的是洪氏史上淪落最快的男主角

因為接著他,是一邊開車一邊偷瞄著愛貞的臉頰

我不敢說那是愛,但絕對是心疼

心疼都有了,離愛還會遠嗎~(轉圈圈)

撒個嬌說我臉這個樣子不想走在路上

這位堂堂大明星就隨她了

獨孤啊~這麼早變成妻奴好嗎?(搖食指ing)

然後,愛貞在車裡睡著,獨孤還不讓經紀人叫醒她,先推延錄影

嘖嘖嘖

真怕細數這些愛的小動作,都要寫到天亮去了。

 

我一直覺得具愛貞笑著說『狗屎真』時在笑場

不過孔孝真在pasta也常常讓我以為她在笑場...太自然

跟在獨孤震身邊的小秘,一定會最早發現他的老大愛上具愛貞

獨孤說他在喝水不准他開車時,他眼神是望向獨孤再望向路邊的愛貞

為什麼要望向愛貞?因為獨孤也正看著她

應該是這個眼神,所以小秘之後開始逗著獨孤

跟代表兩人故意提到愛貞,還故意越講越小聲

 

 

看出來尹必周對愛貞的差別了嗎?

世莉這個人人稱讚的美女,尹必周是完全認不得

即使一起吃過飯,還是認不得

但是,愛貞他可是一眼認出,還是只是看照片而已

另外,尹必周早就跟他的前輩說不出演節目了

但是在愛貞面前卻是說『還沒確定要不要演出』

我喜歡這種愛來的差不多時間的競爭對手

 

獨孤幫愛貞出氣那段真是精彩極了

尤其是小秘的眼神

完全就是:老大啊...你淪陷太快了吧

我實在不曉得獨孤打電話叫愛貞來是為了想看她還是想解決那些衣服或是...

想讓愛貞知道『我幫你報仇了唷』

這種做點好事兒就迫不期待讓女人知道的大男孩

你說將來要是愛貞跟尹必周走上了

這傢伙真的只會默默在遠方哭.....

 

我喜歡追著愛貞跑的獨孤

要她不能這樣她偏偏這樣

然後一邊碎碎唸一邊收拾

獨孤的愛,是全面性的

在他自己還沒發現之前

愛貞已經是他用全心保護的女人

 

也因為這樣,不想讓愛貞成為小三的獨孤

或許有一天會選擇離開吧

這當然是我亂猜的

這集,獨孤愛上了愛貞,這一點也不奇怪

愛有很多種,這是獨孤式的愛情

我難得的沒有爆發男二控

因為獨孤的愛來得太早,沒有空隙讓男二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