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看邊亂寫的劇情...

看完中字有空再補充))

 

徐仁宇你到底跑去哪?

公主行屍走肉走在檢查廳

完全沒精神

尹檢找她去談話,問她怎了

陳檢看到尹檢跟公主在會議室

默默走開了

 

六點一到公主立刻收拾東西要回家

一回家  默默望向徐辯的陽台

想起在涼亭那幕

 

陳檢跟尹檢散步去

靜善變很漂亮...

 

尹檢女兒生日,笨蛋靜善叫公主去幫忙慶生

不過也因為這段

讓公主確定自己愛的是徐辯

尹檢也說沒關係...(我看他根本也鬆一口氣吧~終於可以轉頭找靜善了

尹檢這集穿的好春天的粉嫩~帥丫!

 

公主回家

跟媽媽睡覺聊八卦

哭著說他真的喜歡徐辯

哭著說他好想徐辯

想徐辯想到竟然把丟蕃茄那時徐辯借她的襯衫拿出來穿

 

徐仁宇你到底滾哪去了你!!

 

徐辯終於回家

可是換了個新髮型

變成大壞蛋

現在變成公主追著他跑

雖然徐辯很冷漠

公主卻笑出來

至少徐辯出現了!

 

終於我們家朴OPPA又回到冷冰冰的樣子

這比較符合我胃口丫

啦啦啦

 

公主就是公主

直接到徐辯家  雖然徐辯要把門關上

她一腳抵著門硬要徐辯出來

還警告徐辯敢不接我電話試試看

敢不跟我報備就搬走試試看

 

不過我還是很想拿高跟鞋往徐辯頭敲下去

大壞蛋!!大壞蛋!!

裝什麼酷啊

 

給我個折凳

我要打徐仁宇!!!!!!!!!!!!!

剪短頭髮把腦袋瓜也剪秀逗了

事情是你惹出來的怎麼可以讓公主自己去承擔啊

 

最後   公主也知道徐辯的身份(某人的兒子)

也猜出他為什麼從美國回韓國

下集應該是虐到昏倒吧

不過還好我喜歡看朴施厚被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花絮照:

剪短頭髮的朴施厚(訪問照)

 

記者問他類似身材之類的

嘖....問得好!

真是有夠讚的肉體!(這系列我有好幾張~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可愛!!

 

吼~~你們兩個在談戀愛嗎

((韓政秀那衣服,好像在幫星巴巴代言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