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孤震絕不是單單因為那首歌而心跳

他並不討厭具愛真

一點也不

這世界上也不會有他特別討厭的人

從他竟然期待著電話打來開始

就知道這傢伙只是壞嘴,但超級善良

40歲外表的人行為舉止完全像個小孩

難怪經紀人可以跟他沒大沒小

明明是個巨星啊

簡直平起平坐了這兩人

而且,除了具愛真,阿貓阿狗打電話跟他玩問答,他也可以玩下去

我甚至不認為,獨孤震有多氣葡萄酒事件

 

跟獨孤震完全相反的尹必周

你以為他只是個小孩,只是個媽寶

他卻體貼的為因他的不體貼而造成困擾的女主持人解困

我很愛打電話那段......

世莉說不定會是洪氏劇裡心機最少的那個

(我是說跟其他女二比,心機女在洪氏的戲是必備)

但是,接下來的尹必周,將會被具愛真吸引嗎?

或只是想要報復那杯水?

不管他會不會喜歡上愛真,他會讓愛真與世莉這對昔日姊妹關係更差

如果,連世莉的『現任男友』也愛上具愛真..........

好吧,世莉應該也不會多沒心機.......

 

我喜歡看愛真苦苦哀求獨孤震

然後獨孤震偏偏拒絕後

又忍不住幫她,還為自己找藉口的樣子

最佳1.gif  

 

我特愛看男主角愛上女主角的過程

愛上有很多種

看來獨孤震的愛,來的很早很快...

這抹微笑,連續出現兩次

我想已經不單單是『噗通噗通』這首歌的原因了

[TSKS][Greatest.Love][002][KO_CN].rmvb0475.bmp  

 

獨孤震被制約的真早

當行為被制約

愛上就不難了

最佳2.gif  

 

第一張照片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