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一集,沒被姜至奐吸引,你還是人嗎!?你還是個正常的女人嗎!?

 

 

這劇一開始,就由恩靜念著口白,

告訴大家我就是女主角:

有才氣的男人來到貧窮女生的家裏,展開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我好恨吶.....雖然知道是恩靜的公司投資此劇,但還是希望姜朴CP啊

 

振洙是一個很難搞的作家

因為不想去簽名會,直接在大馬路上下車留下兩個急跳腳的助理

在逃離的時候遇上一場大雨,躲進勝妍的咖啡店

而這個小女生

在近距離幫作家拍掉臉上的衛生紙後

在小女孩小小地心裡種下愛(or崇拜)的種子

↑   ↑   ↑  勝妍眼中的作家:佈滿閃亮亮星星

 

 

勝妍跟男友大吵一架躲進廁所,沒想到反被鎖在廁所

作家幫他打電話給家人(奶奶爸爸弟弟)都沒人接

所以振洙幫他照顧咖啡店生意

1.你看過哪個女2的家人戲份那麼多嗎?所以恩靜是女1沒錯了我想..

2.弟弟的來電答鈴是SJ的【美人啊】

↑   ↑   ↑   瞧這修長的手指啊!

 

恩穎(詩妍)在飛機上,旁邊的乘客拿著報導她的雜誌稱讚她是個有能力的美女

雖然謙虛的笑著,但內心其實很得意

在飛機上打電話給助理,得知作家落跑沒去簽名會,

恩穎氣得去廁所撕爛作家照片出氣

飛機.jpg

(因為不少人反朴,所以我只能找到『花絮照』)

 

可能是我自己幻想太多

不然就是作家跟代表(朴詩妍)兩只氣場太強大

所以在代表打電話給振洙時

即使只有聲音,我看著振洙的表情,

就覺得兩人的粉紅無限大啊~~~

振洙一開始聽到代表要告他時先是一愣

接著代表說是開玩笑的,他可愛的一笑

最後代表又罵他是狗屁後

竟然無可奈何的笑了

你們說,他對代表就是有寵膩的心對吧!對吧!

接著恩穎跟職員開party慶祝可以脫離作家

那可愛不服輸的樣子

你說我怎能不愛她呢!?

你說作家怎麼會不一直被這個女生勾住呢....

兩人鬥嘴你來我往

怎麼可能一點曖昧都沒有!!

我說有就是有!觀眾一定也看得出來

(只有anti朴看不出來)

所有的愛情,都是從互看對方不順眼開始的

 

除了恩穎,振洙對每個人都親切有理,這說明恩穎對振洙有多特別

但作家根本對恩穎沒轍

自以為帥氣的把他寫好的稿子架構射~~到party的蛋糕上

沒想到恩穎毫不留情把紙塞進香檳...

當然,恩穎很需要那張原稿,但總要嚇嚇他...

嚇嚇這個我行我素的四次元作家

看了這段,勾住作家的是恩穎

所以他想盡辦法去惹她生氣,而她真不理他了,他立刻心慌....

但恩穎對作家並沒有愛,她擺明著我就是討厭你

她要的只是個可以幫她賺錢的大作家

要催化這段感情,就是要靠恩靜你了....


 

勝妍第一天當作家秘書

按照助理指示,削好了筆,煮好咖啡,

作家表面上客氣的感謝,轉眼立刻倒掉

筆也非得自己削

 

作家的筆,跟泰京的筆同一款呢(廢話,都同SBS出品,他們懶到連公園都同一款))

 

勝妍不解為什麼作家給她高薪卻又不要她做任何事

在喝酒後大膽跑去問作家

原來是恩穎的前輩拜託作家僱用她

讓她脫離無業的身份..

 

【COFFEE HOUSE】的笑點太多

這編劇完全刺中我的笑點

勝妍咖非店的電鈴因為壞掉會一直重複叫5分鐘那段

讓我想到【七級公務員】(同一編劇,姜至奐金荷娜主演)

姜至奐的電腦密碼輸入正確後會有A片女郎的叫聲

簡直笑死我了.....

 

我不討厭恩靜...且她越看越像鄭榮和..haha

但我不想看鄭榮和跟姜至奐談戀愛!!

恩靜跟朴載正一對很搭,你們就乖乖發展吧!!

 

這一集,根本是姜至奐服裝秀。

↑   那兩串是從窗簾拿下來的嗎

 

 

以上圖片來自韓社、百度姜至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