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標題要用【COFFEE HOUSE】或是【咖啡屋】

為什麼不翻成【咖啡滿屋】?這樣跟【浪漫滿屋】就是同系列.....

不然【浪漫咖啡屋】也不錯......

反正台灣就是愛亂翻,到時候進台灣不知道會叫啥?

以上,似乎是很不重要.....

-------------------------

對於勝妍這類型的角色

我真的膩了,不少人也膩了

什麼都做不好的女生

在現實生活中很快就被討厭

只有在韓劇裡面會遇到白馬王子

編劇啊~~~~~請給我不一樣的配對吧!

 

作家煮了一杯咖啡給勝妍喝

看他專業的樣子,勝妍以為作家之前是BARISTA或是家裏開咖啡店

作家說,因為找不到符合他口味的咖啡,所以他乾脆自學。

 

代表接待一個日本客人,一直鞠躬哈腰

直到客人離開,代表很可愛的動動酸了的嘴巴還扶著腰唉唉叫

講完日文,接著秀英文((告訴我!這不是女1的工作嗎!!)

回公司一路上有一百個路人送玫瑰花給代表

代表在想到底是誰幹得好事!?

然後代表前任未婚夫韓志元出現

還告訴代表:我搬到隔壁棟大樓上班了!

 

代表氣得回辦公室,打電話給作家,卻被掛電話,

乾脆拿備用鑰匙直接開門進去

氣沖沖的告訴作家:你不要只對第一次見面的人禮貌,對認識很久的人也要有禮啊!

 

原來兩人已經認識十年...難怪拌嘴拌到像老夫老妻

↑  以上這段我還是覺得他們很有愛啊......這種會讓我想到【9局下2出局】,所以你們快戀愛吧!我期待.....

 

勝妍學長聽了勝妍留言後

打電話一直煩作家,要他叫勝妍回去工作

作家不堪其擾,只好去找勝妍

此時勝妍剛好在拆除拼錯的『CAFFEE』

(在此我要承認我也常拼錯,因為崇洋媚義大利,所以都記CAFFE,記到不知道英文怎麼拼)

看到這也想得出來接下來就是勝妍掉下來壓住作家(哼....老梗)

還遇上下大雨....

(第一張,這腿真的是長到...讓人想尖叫)

(連花絮照一起送,我懶得切割....啦啦啦)

 

勝妍奶奶擔心作家著涼

硬是幫他套上這件五彩繽紛的背心

 

 

一早作家跟代表在咖啡廳前閒聊

前任未婚夫開車過來對著恩穎拋媚眼

振洙才知道原來昨天恩穎找他是想跟他聊這件事情

恩穎輕輕抱怨振洙根本不關心她

振洙逕自說著:那男的怎麼還是那麼噁心啊....(還學了拋媚眼的動作)

恩穎笑得把咖啡噴在振洙臉上......

 

 

我是真心誠意建議恩靜跟朴載正配成對

兩個很搭

恩靜跟其他三個主角真的很格格不入

另外三個算是戲精......恩靜妹妹......就一個小嫩咖

 

作家真夠折磨那小秘書

先是叫她熙氮氣變唐老鴨的聲音讀劇本

還叫她姚呼拉圈接電話

↑   看這雙長腿啊!啊啊啊!

(姜G的搞笑很到味,相對的恩靜讓整個笑點降低)

 

 

隔天一早,代表匆匆出門差點撞上作家

因為她不想遇到男2

作家問她幹嘛這麼怕

代表說:看到大便繞道,不是因為怕大便!

結果恩穎剛走,志元就抓著作家要他陪著一起吃午餐

在吃飯時,志元說他原諒恩穎,要跟恩穎復合

這當中,我想,振洙是不希望的,

因為他知道這個前任未婚夫給恩穎的傷害有多大

但最後,還是幫志元打電話給恩穎

 

勝妍在抓貓的那段,我一直觀察我家的喵

當真的喵叫聲出現時

我家那隻笨貓竟然真的有反應耶

眼睛張得大大的耳朵豎起來四處看...我重複好幾次都是這反應,真是可愛!

 

作家打電話約恩穎吃飯

 

恩穎臉上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的表情

也沒有特別打扮就下去

(我說過,恩穎此時對振洙沒有特殊感情,也許是因為被傷害過..)

但振洙是不希望恩穎出現的

所以一直跟恩穎使眼色想讓她知道這是志元的陰謀

 

在車裡,連志元都懷疑為什麼代表跟作家關係那麼好

不是應該一直吵架嗎?

(是很愛吵啊,但是遇到壞人當然要同氣出聲)

原來,志元是作家介紹給代表的

 

振洙從車上逃走回家後

答錄機連著兩通都是恩穎的留言

聽著這集恩穎不斷叫振洙『背信者』

不禁微笑

我認為,作家不會再把代表推向韓志元了!

 

 

以上圖片來自百度姜至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