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答案,連鎮赫都不敢確定。

 

編劇對道勳真殘忍

給他高大帥氣的外表

給他彝松財團

給他對待秘書包容善良的心

給他可愛的假品味

然後,告訴我們:韓道勳是大毒梟

最殘忍的是,編劇還會讓他愛上夏娜

 

【第七集】

喝醉的道勳回到辦公室,抓住正要溜走的夏娜,

以為她是陪他喝酒的小姐

然後醉倒在夏娜腿上。

鎮赫看到道勳抓著夏娜,立刻出門去救夏娜

回家後,還不放心的親自去確認夏娜的狀況

給她安眠藥要她好好休息。

(我發現導演很愛拍恩舒的表情,只要鎮赫對於夏娜有任何反應動作,鏡頭一定會帶到恩舒,所以這種戲根本不用糾結誰愛誰,編劇導演清清楚楚的告訴你答案。)

 

『你對每個人都這麼關心嗎?』

鎮赫回答『是』

他是組長,會關心手下每個組員,

他是把夏娜拉進來的人,會時時擔心這個什麼都不懂的笨蛋。

 

因為一早被情報局另一組長諷刺他和恩舒的關係

看出鎮赫心情不好的夏娜

要求使用『24小時搭檔使用權』

拉著鎮赫去遊樂園玩

↑   誰可以告訴我這動作代表什麼啊?是鎮赫嚇到還是怕夏娜走光才整個人趴過去?

COW,我堂堂一個組長輸給連槍都拿不好的小王八蛋

夏娜把玩偶送給鎮赫,要他轉送給他媽媽

不過,後來鎮赫把玩偶放在房間,

我說鎮赫OPPA啊

哪一個情報局大叔的房間裡面會放一隻大狗玩偶啊

他比較適合羅俊敏!!

(耶!我終於記住玄宇的名字了)

 

 

『因為你是這個組裡面唯一可以相信的人』

夏娜對鎮赫的依賴,一點一點累積

鎮赫也毫不客氣的保護她

在夏娜差點被道勳解僱時

恩舒對著夏娜耳機大喊:不管是求他或是道歉,哭也好,這種事你不是很擅長嗎?

鎮赫臉上複雜的表情

他知道夏娜必須面對很多難堪與更難堪

當夏娜真的跪下

鎮赫立刻拿起電話打到中國博物館

道勳因需要『會中文』的夏娜翻譯

於是原諒她

 

當晚鎮赫接回夏娜的路上

心情很沈重

讓我告訴你高鎮赫

你就恩甘恩甘恩甘恩甘恩甘

 

另外

當你可以對著夏娜說:我不知道我是否還在等恩舒,事實上她回來了,一切好像並沒有回到從前。

讓我先恭喜你後再次告訴你:你淪陷了你淪陷了你淪陷了

 

如果道勳不是大毒梟

怎麼辦?

↑   這張照片似乎那麼煞有其事對吧

但是前一刻是這樣:

 

 

夏娜:老闆,我也是這樣對我長官的

 

 

林北站著你坐著,你這小王八蛋是無視我嗎?

 

老闆,你連首爾自來水跟法國礦泉水都喝不出來,你等級跟我差不多啦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