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真的不喜歡小孩

聽到哭聲我就快轉

 

不過,除了小孩哭讓我快轉

這戲還真沒什麼好跳過的

梗破得快狠準

只是我看完覺得:

『早知道直接看19 20集就好』

 

這編劇偏愛冰山男吧

【完美鄰居】、【家門榮光】的冰山男讓我印象深刻

要不是因為這編劇,我會直接忽略這戲

演員沒一個我認識,看了照片也不想認識

沒一個是我的菜

金智勳,不該演冰山男

可我好喜歡他

雖然他比不上朴時厚的冷

但是他搞笑撒嬌的功力

完全完全刺中我的點

我就愛看他撒嬌搞笑

期待他下一部戲

 

 

這篇完全是跟我自己交代來著:

Ines啊....別忘記自己看過這部戲

忘記金智勳這個有諧星底子的孩子

媽丫......他年紀比我小.....但看起來像是張東健小兩歲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