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孤震跟具愛真的緣份

從『噗通噗通』這首歌時,就開始了

然後,在加油站開始,然後,Mcqueen的圍巾的糾纏讓緣份繼續下去

 

毒菇又走回祖國的樣子

那講話的方式,痞子樣,

比起祖國,車大更適合獨孤震的角色

 

『我喜歡裝善良,但不喜歡裝病』

我看你是裝瘋賣傻吧

雖然毒菇有時給人太過的感覺

但還是讓我飆淚

笑到飆淚

 

我很喜歡具愛真這個角色

因為有吳詩意的影子

完全不是個好惹的啊

而且不笨!不笨!不笨!

我好怕好怕笨蛋啊這陣子

這劇越看越沒有之前洪氏的影子

除了尹繼尚,沒一個是簡單的角色

如此爾虞我詐你來我往

這才痛快啊

 

我想,獨孤震將會是洪氏筆下,最快對女主角動心的男主角。

 

毒菇跟我家ROSE穿一模一樣的毛衣

真是的.........

ROSE怎麼會帥成這樣啦

[TSKS][Greatest.Love][001][KO_CN][(094042)22-1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