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KS][Greatest.Love][004][KO_CN][(118254)01-31-05].JPG  

噗通噗通鈴聲:    

 

這戲完全就是頂級明星的單戀史

自個兒演得開心極了~

看到愛貞收到花,代表的話浮上心頭

『我怎麼可能會對具愛貞...?不可能~不可能~』

但偏偏在電視台牆上的海報完全的應景的出現

『皇太子的初戀』『男子的危機』

『妳好美』這張海報出現時

我真的是笑趴在沙發上

單戀的人,是會把小小的事情放大,然後開始想像這是不是暗示什麼?

這是不是個預示?是好的預兆還是壞的預兆?

然後把一些自以為是有紀念性的東西偷偷留下來

對!就是那個玫瑰花瓣....

 

在保母車上,獨孤完全被孤立

他根本就是個在耍脾氣的小孩

想聽愛貞說出到底喜不喜歡尹必周

結果該死的到家了..

想聽聽不到還怪附近叫叫的狗兒

接著,不知道硬喝多少水

藉故打電話問小秘是不是還跟愛貞他們在吃宵夜

硬要他買水來

其實,愛貞躲著不敢看獨孤的那段

我也是害羞到不敢直視只敢偷瞄

ㄚ哈哈....這完全就是福利啊福利

 

1305124896334.jpg  

尹必周這個頭號敵人已經是獨孤的眼中釘

非要破壞這個配對不可

一件內褲重要嗎?當然不重要...

但當愛貞跟必周當著他的面開始聊天時

在愛貞手中的內褲可好用了

於是他大喊:把我的內褲放下

這當然是喊給電話那頭的尹必周聽的

 

洪氏厲害的地方,是他們用不完的梗

『6090』這個梗真是好...

獨孤以為自己保護的好好的家

一下子就被愛貞破解密碼進駐

啊呀....

 

很難想像獨孤這角色是別的演員來演

我喜歡這種誇張但仍充滿演技的演法

最後要說的是,我真的不會倒戈去尹必周那邊

我很肯定......

因為我完全是被獨孤的一舉一動吸引了

[TSKS][Greatest.Love][004][KO_CN][(119439)01-32-32].JPG  

 

另外,獨孤先生淪落到啥地步呢...

這傢伙在第5集把鬍子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