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gif

 

看到這個吻,我立馬開始看這戲

吻戲就是要拍成這樣啦!

請用力吸用力轉吧~~

 

開仁(孫藝珍)的穿著還是讓人不敢領教

應該是幾乎素顏上陣吧

有一幕看到她額頭皮膚不是很好呢......

但他在公車上忍著淚水哭的那段我好喜歡

 

振豪(李敏鎬)完全脫離具俊表

也走起冰山王子路線

變得好成熟喔.......歐.......又準備騙走LUNA的心了

 

看完第一集,我最喜歡瑟雍


↑    因為拍戲跟同年的李敏鎬成為好友

 

他一出現就是來耍寶的.....

尤其他從房間只穿四角褲衝出來拉住李敏鎬

我已經笑到噴淚了!

 

戲裡面他喜歡李敏鎬的未婚妻,整天追著她跑

 

最後我想講

仁熙(王智慧,在【完美鄰居】叫閔智慧)剪短頭髮後更像更像更像鄭京浩

老是覺得像在看鄭京浩男扮女裝

個1.jpg鄭京浩.jpg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