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朝鮮 (2010.05.06 15:43)

▲張東健、高素榮 / 體育朝鮮

最近,高素榮在評選“最佳婚紗”的一項問卷調查中,遭到零票之辱。本月2日剛剛步入婚姻殿堂的高素榮,在有關“未婚先孕大腕女明星中,誰的婚紗最美麗?”和“誰的婚紗最能襯托自身魅力?”的兩項問卷調查中,竟一票未得。

自2日至4日,《體育朝鮮》和婚慶店DUOWED針對143名婚禮策劃人實施了問卷調查。從調查時間來看,剛好是高素榮婚禮之後,對高素榮相對有利。但結果卻出乎意料。

▲ 左起依次為金南珠、韓佳人、金喜善的婚紗照。/ 朝鮮日報資料圖

“誰的婚紗最能襯托自身魅力?”的評選中,身著Vera Wang(王薇薇)婚紗的金南珠以壓倒性的票數(63票)排在第一位緊隨其後的是金喜善(28票),她身著強調公主般華麗奢華的雷姆-阿克拉(Reem Acra)婚紗。排在第三位的則是凸顯優雅魅力的韓佳人(19票)。

金南珠的婚紗在2005年當時極為出挑。她通過這身Vera Wang設計的超低胸性感婚紗,果敢打破“新娘要自重”這一傳統偏見。不僅如此,把陌生的國外名牌婚紗大眾化,金南珠可謂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正因為如此, 她的那身婚紗經過時間的洗禮,卻仍記憶猶新,受到大家的追捧。

相反,高素榮雖然是公認的演藝界頂級時尚達人,但是她所穿的設計師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的婚紗,卻被認為是辜負了粉絲的期待。接受問卷調查的婚禮策劃人可惜地說:“過多的花朵裝飾顯得太繁亂,再加上髮型,總體給人過尤不及之感, 好像是要去跳弗拉明戈舞一樣,沒有展現出高素榮特有的既幹練又雍榮華貴的魅力。

▲姜惠貞、孫泰英 / 朝鮮日報資料圖

另外,在“未婚先孕的女星中,誰在婚禮時巧妙地掩蓋了‘孕’相盡展美麗?”的調查中,姜惠貞以47票排名第一,第二位是身穿Kenneth Pool禮服的孫泰英(28票)。婚禮當天,惠貞身著美國著名設計師Elizabeth Fillmore設計的婚紗,用可愛的蝴蝶結取代了新娘必不可少的頭紗,非常引人注目。

以上圖文轉自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金南珠這套婚紗漂亮到沒話說......我很喜歡

不過金姊姊的氣質本身就很好啦!

 

↑  金荷娜也穿過耶....

 

韓彩英,真是個芭比娃娃。

 ↑   低調到不行的新郎,幾乎找不到他的照片。既然低調,就不放他正面的照片了....蠻帥的!

右邊那個穿白衣服的女生,是豪傑春香彩英的好友。

 

 

 

金喜善,他老公好像吳尊喔.....兩人就是金童玉女來著!

 

姜惠貞,雖然有點像伴娘服,但我最喜歡她的婚紗。

 

蝴蝶結實在太可愛了

 

 

孫泰英

 

 

我最愛的婚紗照

仍然是車勝元跟金萱兒

ch婚紗坐.jpgch婚紗笑.jpg婚紗桌面.jpg 

 

後來張英蘭穿了一樣的婚紗結婚

肯定會很幸福~哇哈哈

 

為避免晴竹小朋友心痛

就不放韓佳人的婚紗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