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怎麼看都不只是好朋友吧)

 

 

因為勝妍賭輸了

(我真服了這編劇,竟然抓來一隻山虎充當野貓,笑爆我的肚皮)

所以作家要他跳舞

恩靜在這戲一整個豁出去.....

連脫衣舞露出小肚子都做個徹底!

正當要脫時,作家喊停,恩穎剛好也上樓要找振洙算帳

振洙邊笑邊跑去躲起來

(我覺得他的笑不是因為勝妍的舞,而是想到氣呼呼的恩穎那可愛的樣子)

 

恩穎在等振洙時,喝了一口勝妍泡的咖啡,

實在太難喝,只好親自教秘書煮咖啡

因為恩穎的爺爺是韓國的咖啡專家

她跟作家一樣無法忍受亂七八糟的咖啡

(這麼合搭就戀愛吧你們)

 

韓志元醜歸醜,跟振洙兩人一來一往間

振洙根本是被吃得死死的

志元想在恩穎的生日給她一個大驚喜

還把禮物給振洙看

這段我不明瞭的是,作家不知道恩穎的生日喔......

果然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傢伙(在你名字旁邊寫個

 

志元在跟勝妍講作家前妻時,

作家表情很悲傷

這以後應該是個大爆點吧....期待ing

 

接著,從這裡開始,一直到作家帶勝妍去逛街、買行李箱、把勝妍塞進行李箱、

勝妍家人跑到作家家裏.....這一整段冗長的要命我看直播想睡覺,連看中字也想睡!

完全不懂編劇想表達什麼...總感覺是故意加戲給恩靜而已。

另外我有疑問,為什麼作家本來穿這件

去逛街換這件((人家是男主角衣服很多不行嗎!?強打要去救人也是換衣服先啊!))

 

寫到這裡我去看第4集直播

看完我就不想寫了

這集最後是恩穎開始對振洙有愛的眼神..

先擱著.....哪天恩穎變回女主我才看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